返回列表 发帖
果然花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换个风格

DSC_4903_building.jpg (195.8 KB)

DSC_4903_building.jpg

TOP

彩色的大楼

DSC_4900_drawing.jpg (204.97 KB)

DSC_4900_drawing.jpg

TOP

这个也很花的

DSC_4899_bank.jpg (186.87 KB)

DSC_4899_bank.jpg

TOP

估计是全国最花哨的BOC

DSC_4898_BOC.jpg (159.26 KB)

DSC_4898_BOC.jpg

TOP

饭后到台东步行街散步

DSC_4895_bank.jpg (171.34 KB)

DSC_4895_bank.jpg

TOP

啤酒街的brunch(部分)

DSC_4892_lunch.jpg (141.25 KB)

DSC_4892_lunch.jpg

TOP

山东目前只是去过泰山,曲阜和青岛
算下来最喜欢八大关
威海只能等明年夏天了的

TOP

去过几次,觉得威海比青岛好几百倍,最爱蓬莱旁边的长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09:08 发表
xiaofei努力发pp吧


更要努力工作
努力O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