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作孽阿。。。

我们寝室本来有个养的,还是大一的时候,关在那种很小得很小的一个圈的笼子里面,我跟她说不行的,木有空间,不是抑郁就是睡死。。那个人不肯换笼子。。结果可怜的老鼠1周后郁郁寡欢。。有一天死了。。。死前还木有名字。。后来我室友把它埋在不知道哪棵树下面。。。取名“拉登”。。。。估计现在南汇基础学院如果挖树,应该还有这支老鼠的骨头在。。。

然后大三的时候,隔壁寝室养了2只,很小很小的,有一天那个人给老鼠洗澡的时候,不小心就这么掉在地上了。。。。4支全部骨折了。。。我说你长痛不如短痛,老鼠这个样子很可怜的。。。她不肯。。然后整整2个星期,老鼠4支全部萎缩掉,然后都断下来了。。然后就死了。。也不知道埋在军工路校区那颗梧桐树下面了。。名字无。。。。

TOP

第一次养,经验不足。

我一直都以为那只公的不行。
因为第一次他们见面的时候,我们特地在寝室里给办了个婚礼,给入的洞房,谁知道,看了1个小时都完全么动静。

=过了10几天,再发现,已经是血淋淋的事实了。

我伤心啊,连同那只母的,笼子,木屑,口粮一起扔了。结果不到5分钟就被别人拿走了。

TOP

。。。。。哎。。。这个一旦发现要隔离开来的。。否则,不是母的死就是公的死。。。。

兔子也是这样子的。。。。。狗。。就不清楚了。。因为是两家人家的。。顶多外面见见。。

TOP

个老鼠新陈代谢快呀,顶多活2年。

不过我那只也算是非正常死亡。是他LP怀孕了,然后发飙把它咬死的。

果然女人是一种可怕的动物。

TOP

话说。。。各么话说现在就是死了对伐。。。。。

我养老鼠就不会死,顶多离家出走。。。。。

TOP

这老鼠口味还蛮重的。

我给你配个图算了,我以前养的一只仓鼠。话说我也下了血本了。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4 10:02 编辑 ]

y1pV5twJN8FjP0tZn9or0JqzXTXozSch0mNsqo3b9SryF5pjhJ1HAmH_g.jpg (31.79 KB)

y1pV5twJN8FjP0tZn9or0JqzXTXozSch0mNsqo3b9SryF5pjhJ1HAmH_g.jpg

TOP

今天一早到公司。。果然。。还好上周把同事的龟苓膏吃掉了。。。

老鼠再次光临,这次又废了2根2in1。。。那么浓的味道也要。。。敲地板阿 。。。。

TOP

不会。我说真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3 12:42 发表


可以的。人轻点就可以的。


TX。。。你木有慌点我吧。。有你这句话,。。我会真的考虑去游泳池试一下啊。。。不会废了气垫吧?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1 15:45 发表



其实我想。。这个充气的气垫阿。。是不是可以游泳的时候躺在上面阿。。游泳池看到人家用得不知道是不是这种阿。。不都是气垫么。。。


蜗牛。。很好吃的。。红酒蜗牛。。。。


可以的。人轻点就可以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