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是怎么样???
都吃烧烤了吧!

TOP

羊肉串 2元/串
牛肉串 2元/串
小馒头 1元/串
土豆串 1元/串 x2
香菇串 1元/串 x2
茄子串 1元/串 x2
金针菇 1元/串 x2

RMB13

谢谢了的

TOP

请大家补充说明

TOP

我现在问了我们的同事 他去过好几次
结果如下:

一次性的烧烤炉 2个 (估计每个可以用1小时)
一次性餐具(杯子,盆子,筷子,干湿纸巾) 按人数算 我们大概12人
辅料:油,刷子(那边买吧) ,盐,酱油,黄油,滋然,辣椒
锡纸,小刀,报纸,火(煤油打火机为佳),环保袋
饮料:若干瓶
主食:串烤类基本外购半熟品,小黄鱼,鸡翅膀,昌鱼,土豆,茄子,刀切馒头,白馒头,金针菇,骨肉相连,小牛排,香肠(全部超市可以买到)
大家不要穿太好的衣服,怕弄坏
大家可以说一下各自带什么

TOP

偶就等着吃就是了~~~

TOP

有买的 有租烧烤位置的 大家谁先到了谁就先进去 预定位置!

TOP

好,那就去烧烤吧,10点进去就去,反正烧烤也是很慢的了
那边有租借烧烤架和卖木炭的吧?

羊肉串 2元/串    *2
脆骨串 1元/串    *2
掌中宝 2元/串    *2
翅中串 3元/串    *2
小馒头 1元/串    *2
香菇串 1元/串    *2
茄子串 1元/串    *2

¥22

那就少带零食了,呵呵

TOP

没地方的,进去要抢位置的 而且我们带的东西没办法保鲜那么长时间

TOP

早上十点就开始烧烤啦?。。。太早点了吧。。。。。12点开始差不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烧烤确认要不要!
2。烧烤订餐截止时间晚上5点30分!
3。吃烧烤的话 10点 北门集合 进去步行5分钟就是烧烤区!
附上地图

2.JPG (65.33 KB)

2.JPG

3.JPG (68.13 KB)

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