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面我的挂要放p了.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5 00:59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再看看HHRR

DSC_0586_HH.jpg (77.91 KB)

DSC_0586_HH.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00:44 发表


我用旧照片处理下,是不是也可以的呀

当然可以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25 00:40 发表
同志们,晚安啦,上照片固然重要,但是也要休息好啊


老板,跪求磨皮密技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5 00:42 发表
今日上片结束,明天我要毁人啦!


我用旧照片处理下,是不是也可以的呀

TOP

今日上片结束,明天我要毁人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同志们,晚安啦,上照片固然重要,但是也要休息好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5 00:35 发表


拜托啊,小马,好歹也给我磨一下啊.这个什么形象啊.倒!以后我还要不要泡妞了啊


不会磨

TOP

开始喊话?

DSC_0578_Revise.jpg (110.59 KB)

DSC_0578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00:29 发表
专注。。。


拜托啊,小马,好歹也给我磨一下啊.这个什么形象啊.倒!以后我还要不要泡妞了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