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1:54 发表 各位各位 我们这次有点仓促,要不全部由我来负责,大家最后AA分摊! 我们明天估计10点前到! 大家向小M致敬 我家老婆辛苦了 他今天休息在家!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0 11:43 发表 我啥都么有 晚上可以去买些一次性餐具(杯子,盆子,筷子,干湿纸巾)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1:42 发表 大家是怎么样??? 都吃烧烤了吧!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1:36 发表 我现在问了我们的同事 他去过好几次 结果如下: 一次性的烧烤炉 2个 (估计每个可以用1小时) 一次性餐具(杯子,盆子,筷子,干湿纸巾) 按人数算 我们大概12人 辅料:油,刷子(那边买吧) ,盐,酱油,黄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