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也...我早就料到了....

哈哈哈哈...可喜可贺啊~~~~

TOP

照片看累了,8卦一个!
虽然我们事前设计的混帐计划没成功,但是在山顶的营地因为有4个MM住了农家,一个MM跟小气鬼混,所以5个MM中有一个落了单,就是那个高挑美丽的FLY呀——终于也成全了托裤啦的混帐人生……

恭喜脱。同时,还想听更多花边新闻的请大力顶贴~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30 10:46 AM 编辑 ]

TOP

HANKEY:你的山东快板,练习的咋样啦?
我们很期待哦!!

TOP

羡慕ing......顶一个。。。。。

TOP

不错不错,今天到公司一早就赶上来看了!!
居然已经顶到第五页啦!!
真强...
看来大家玩的一定很HIGH啊!!
我们这星期的婺圆行也一定要更HIGH哦!!
嘿嘿...

TOP

原帖由 路路 于 2006-10-30 09:47 AM 发表
回来报道一下.山路走过很多了,重负行走这还是第一次.很累却意趣十足,沿途风光绮丽,秋意甚浓,登顶后更是苍茫辽阔,心旷神怡!总而言之,累并快乐着!

爬山的旅程犹如人生,有起有伏,定个目标一直向前,然后就是享受过程中的痛和快乐了 ~~

TOP

孩子们回来啦.

TOP

pp多上呀!!

TOP

回来报道一下.山路走过很多了,重负行走这还是第一次.很累却意趣十足,沿途风光绮丽,秋意甚浓,登顶后更是苍茫辽阔,心旷神怡!总而言之,累并快乐着!

TOP

哈哈~~看到XDJM发了这么多帖了,正是开心!!!

大家+Uoooooooo!!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0-30 09:52 A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