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穿最舒坦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5 21:58 发表
太高了
我现在害怕穿高根鞋了
身边好多人都不停摔跤,骨折的。估计都是现在一直坐着不运动害的
现在开始买平底鞋~~~~~~~~~~~~


是啊是啊,我以前穿高跟鞋走路还挺顺当的,后来改穿平底鞋,舒服,好来,再穿高跟鞋,我还没走到小区门口,脚就磨破了。

TOP

太高了
我现在害怕穿高根鞋了
身边好多人都不停摔跤,骨折的。估计都是现在一直坐着不运动害的
现在开始买平底鞋~~~~~~~~~~~~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5 21:56 发表

又慢了哎。。。。。。。。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5 21:55 发表
哇咔咔

又慢了哎。。。。。。。。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5 21:54 发表

上照...


先要问问敬子有意思伐,然后私下传。

TOP

哇咔咔

TOP

。。。。。。。。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