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 篝火预告片结束了
100页再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远去的背影

IMGP2166.JPG (88 KB)

IMGP2166.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三,100页!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上个毒的:这层次,这锐度,这高光细节,什么头这么毒?105vr?no,1224!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59


和我的lx3差不多 真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个毒的:这层次,这锐度,这高光细节,什么头这么毒?105vr?no,1224!

IMGP2164.JPG (109.64 KB)

IMGP216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照片倒序!毁人咯

DSC_0973.jpg (296.54 KB)

骆驼沟

DSC_0973.jpg

DSC_0980.jpg (413.37 KB)

深情一吻

DSC_0980.jpg

DSC_0983.jpg (373.38 KB)

乐乐阿永

DSC_0983.jpg

DSC_0984.jpg (341.83 KB)

激动得脱了上衣

DSC_0984.jpg

DSC_0988.jpg (365.06 KB)

身材不错,不过舞蹈要改进

DSC_0988.jpg

DSC_0990.jpg (396.49 KB)

俯卧撑1

DSC_0990.jpg

DSC_0989.jpg (369.65 KB)

30个俯卧撑后。。。

DSC_0989.jpg

TOP

001的焦外很迷人,但d70s不是很爽,那个液晶屏偏色。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53


这你也在意?
出片不偏色即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颗漂亮的石头,好石头还需绿叶扶持啊

IMGP2163.JPG (212.67 KB)

IMGP2163.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会吧,蛋蛋被你毁成这样还和你死心塌地?garret你有魅力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52


在我贴蛋蛋照片之前说的

不过ms我台词问题 其实没有毁人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鱼贯而出

IMGP2161.JPG (139.26 KB)

IMGP216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