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就差 默默和申申

TOP

吃的,就不要算我了,如果来,偶会和海外打电话的,偶就边上逛逛,挤挤闹忙

TOP

大家记得三清 杭州照片
怎么搞得我们把杭州的事情全忘记了!!!

TOP

我随便拉,只要不含酒精的,其实水也是可以的貌似。哈哈哈

TOP

有人要喝三得利无糖乌龙茶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不这样,我带一个小拖车
自己汗一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0 14:00 发表


Garrett同学~照顾下我们这群不喝酒滴嘛

所以我叫了维体。。。他们又嫌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13:49 发表
62元,我和我老婆两个
那我就买青岛咯????各位有啥意见?

维体俺不带了,俺还带大桶水呢


Garrett同学~照顾下我们这群不喝酒滴嘛

TOP

我回来了。。。。。抱着4个一次性烤炉回家。。。重死了,手快断了

TOP

默默、申申、killy、敬子
这些人的电话谁有!
大家加我MSN:
brianepoch@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