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14 发表



被灌是满晕的, 不过菜真的很好吃(这家店我收藏了), 气氛更是好, 大家一起说说笑笑, 好热闹

是那个交杯的吗?!
回个头,你们就交杯完了,都米看到,唉,可惜了。下次有机会再交杯一次噢
8过,貌似这次酒喝的8是很多吗
大家下次努力,再多喝点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小心翻了页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14 发表



被灌是满晕的, 不过菜真的很好吃(这家店我收藏了), 气氛更是好, 大家一起说说笑笑, 好热闹


我去了肯定是被灌的,再好吃的菜也是同酒一起被吐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07 发表


还好我没去,哈哈



被灌是满晕的, 不过菜真的很好吃(这家店我收藏了), 气氛更是好, 大家一起说说笑笑, 好热闹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同志们讨论3清了
时间2个方案:本周四和本周五
地点这个方案:顺风大酒店(人民广场旁边)  醉美(淮海中路嵩山路)  沸腾鱼乡(淮海中路嵩山路)  湖南公家菜(书城旁边)
还有更加好的吃饭地方的提议吗?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06 发表


昨晚被你们灌醉拉 ,都是斑点狗的,干麻还欺负我 ,亏我还是你PP 的funs


还好我没去,哈哈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01 发表


即拍即得的那种?


体积比较小的傻瓜型数码相机,我们一般用的相机基本都是属于卡片机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17:19 发表
今天主要是水妖没来


昨晚被你们灌醉拉 ,都是斑点狗的,干麻还欺负我 ,亏我还是你PP 的funs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19:56 发表


卡片式照相机


即拍即得的那种?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30 18:46 发表
许多人缺少的不是美,而是自信的气质,记住:自信本身就是一种美。有了积极的心态就容易成功?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