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昏倒。。。
来自火星。。。。。。。。
我没听出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来是“来自我心”啊
我一直以为是“来自火星”。。。
我做法官的时候也是这么叫的。。。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0 09:46 发表
等着看你的游记


哈哈,这次恐怕要让大叔失望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09:00 发表

这次兰儿很强大!
一开始还有一点点恐高
后来完全克服了!很厉害的!!走得很好!!
兰儿,要交作业的啊
我就期待你的文笔了


我写不出来啊~~
还是你写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08:54 发表
我觉得小兔子和兰儿才要好好休息呢
特别是兔子,真的是好可怜
最后在车上还发了烧
我估计发烧也大半是因为腿肿,
唉,不一般的体验!


对的兔子这次伤了
我倒没什么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野人。。药膏我洗不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终于上来了!大家好!!
我的联系方法,QQ:15735857  MSN:JIANGNANYEREN@HOTMAIL.COM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鬼来了。。。
哈哈
我是防晒伤
我一晒伤
脸上会起水泡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很羡慕兰儿,,,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还能美容

087.JPG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我来啦
财务贴报告完毕
大家去看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