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10 发表
同志们讨论3清了
时间2个方案:本周四和本周五
地点这个方案:顺风大酒店(人民广场旁边)  醉美(淮海中路嵩山路)  沸腾鱼乡(淮海中路嵩山路)  湖南公家菜(书城旁边)
还有更加好的吃饭地方的提议吗?


下周要接手新的PROJECT, 会很忙。 到时候看了, 要有空一定过来。
地点,我没意见,大家喜欢就好,要是吃辣的,我会自备金银花的。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0:51 发表
2.5清好热闹。。

3清
时间:周四能来,周五不行。
地点,我选湖南公家菜,我喜欢吃辣!!


好象周5有活动的人比较多
湖南菜表吃了,一点都不好吃的.而且那老板说好给我们打折的,还出尔反尔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 20:20 发表

是那个交杯的吗?!
回个头,你们就交杯完了,都米看到,唉,可惜了。下次有机会再交杯一次噢
8过,貌似这次酒喝的8是很多吗
大家下次努力,再多喝点噢


DSC_0261-fix.jpg (44.8 KB)

Garrett

DSC_0261-fix.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三清尽量放在周五行哇啦?周四的话,周五还要上班,很累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2.5清好热闹。。

3清
时间:周四能来,周五不行。
地点,我选湖南公家菜,我喜欢吃辣!!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06 发表


昨晚被你们灌醉拉 ,都是斑点狗的,干麻还欺负我 ,亏我还是你PP 的funs



我没灌3Q啊,你喝的那杯是佛大师的那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07 发表


体积比较小的傻瓜型数码相机,我们一般用的相机基本都是属于卡片机


哦, 明白, 谢谢了.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爆料爆料:
敬子是女侠, 她来之前3Q很嚣张的, 张口闭口: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喝!!!

敬子敬完他之后, 他乖乖的坐着, 一声不响的吃米饭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 20:20 发表

是那个交杯的吗?!

回个头,你们就交杯完了,都米看到,唉,可惜了。下次有机会再交杯一次噢
8过,貌似这次酒喝的8是很多吗
大家下次努力,再多喝点噢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16 发表


我去了肯定是被灌的,再好吃的菜也是同酒一起被吐


你树大招风嘛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