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10 发表 同志们讨论3清了 时间2个方案:本周四和本周五 地点这个方案:顺风大酒店(人民广场旁边) 醉美(淮海中路嵩山路) 沸腾鱼乡(淮海中路嵩山路) 湖南公家菜(书城旁边) 还有更加好的吃饭地方的提议吗?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0:51 发表 2.5清好热闹。。 3清 时间:周四能来,周五不行。 地点,我选湖南公家菜,我喜欢吃辣!!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 20:20 发表 是那个交杯的吗?! 回个头,你们就交杯完了,都米看到,唉,可惜了。下次有机会再交杯一次噢 8过,貌似这次酒喝的8是很多吗 大家下次努力,再多喝点噢
DSC_0261-fix.jpg (44.8 KB)
下载次数:7
2007-12-1 20:57
Garrett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06 发表 昨晚被你们灌醉拉 ,都是斑点狗的,干麻还欺负我 ,亏我还是你PP 的funs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07 发表 体积比较小的傻瓜型数码相机,我们一般用的相机基本都是属于卡片机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16 发表 我去了肯定是被灌的,再好吃的菜也是同酒一起被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