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18 发表


晃点我们的人多来,培根没吃到,那个蓝山的蛋饼也没吃到,还被师太骗去了包牛肉,还好我们2个库存多。



狡猾的嘛,竟然还有2包。
阿文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5-6 20:45 发表


敬子,你的一脚怎么不踏下去啊。。。

怕回家,没法和TT交待
后来实在撑不住了, 我只好睬下去了
凹个造型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6 18:30 发表



让你看看亲人,呵呵


敬子,你的一脚怎么不踏下去啊。。。
阿文

TOP


这一张相当的灵啊,美中不足的是那个破水印太影响画面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9:51 发表


叫我小姑娘,我比你大好伐,其实我看见了,装作没看见



那你是存心坑我了..............
不要为失败去找借口,那是自己做出的选择。

TOP

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5-6 19:47 发表


小姑娘,我晓得你是啥人了............不是不会............而是我做的时候你没看见..................你就来毁我........


叫我小姑娘,我比你大好伐,其实我看见了,装作没看见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2:38 发表
SSS: 孩子都2个月大了,你还不会生火做饭吗?
孩子他爸:在家里都是孩子他妈搞的。


小姑娘,我晓得你是啥人了............不是不会............而是我做的时候你没看见..................你就来毁我........
不要为失败去找借口,那是自己做出的选择。

TOP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6 15:44 发表
HUTER 迷路 雨意,你们的照片呢,快点放点上来吧
偶们第三组的,第二天就不停的在后面象无头苍蝇的乱穿,叫着随便走走哪里都是路。根本没啥精力拍照看风景
大家多放点,弥补我们一下吧
其实我们在后面很可怜的 ...



让你看看亲人,呵呵

调整大小 DSCF0081.jpg (177.57 KB)

调整大小 DSCF0081.jpg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5-6 17:47 发表

不是你们赶上先头部队,是他们占好了营地又折回去接应你们了~~


赶上了被你们落下的5人组啦…… 哈哈 后来另外四个先走了,蓝山和我们第一组的人一起走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