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lu (阿文)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18 发表 晃点我们的人多来,培根没吃到,那个蓝山的蛋饼也没吃到,还被师太骗去了包牛肉,还好我们2个库存多。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5-6 20:45 发表 敬子,你的一脚怎么不踏下去啊。。。
原帖由 cyq 于 2008-5-6 18:30 发表 让你看看亲人,呵呵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响马 (John_liang)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9:51 发表 叫我小姑娘,我比你大好伐,其实我看见了,装作没看见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5-6 19:47 发表 小姑娘,我晓得你是啥人了............不是不会............而是我做的时候你没看见..................你就来毁我........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2:38 发表 SSS: 孩子都2个月大了,你还不会生火做饭吗? 孩子他爸:在家里都是孩子他妈搞的。
cyq (琦琦)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6 15:44 发表 HUTER 迷路 雨意,你们的照片呢,快点放点上来吧 偶们第三组的,第二天就不停的在后面象无头苍蝇的乱穿,叫着随便走走哪里都是路。根本没啥精力拍照看风景 大家多放点,弥补我们一下吧 其实我们在后面很可怜的 ...
调整大小 DSCF0081.jpg (177.57 KB)
下载次数:6
2008-5-6 18:30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5-6 17:47 发表 不是你们赶上先头部队,是他们占好了营地又折回去接应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