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1:48 发表


不老,很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1:36 发表
沸腾鱼是不错,但MS满贵的啊,不过量满大的,就不用上两份两份的了。。



沸腾鱼应该和昨天的差不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44 发表



我知道我显老


不老,很帅!!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 21:15 发表
这么给我面子呀,呵呵
8过,我真的觉得,你带个眼镜和老爷爷还是很神似的,呵呵



我知道我显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沸腾鱼是不错,但MS满贵的啊,不过量满大的,就不用上两份两份的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01 发表
沸腾鱼不错
比较配啤酒


吃辣的还真不少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回复 3062# 的帖子

这么给我面子呀,呵呵
8过,我真的觉得,你带个眼镜和老爷爷还是很神似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沸腾鱼不错
比较配啤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0:57 发表




好可爱的小人偶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