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但是那样会损失细节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15


没听懂
为何标准设置会损失细节?
调灰就会增加细节?
只要18%灰准确就是完美细节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了再说,够了,明天我们继续分析。。。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13

忍者,冲动是魔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继续。。。

DSC_1037.jpg (381.46 KB)

DSC_1037.jpg

DSC_1038.jpg (344.68 KB)

DSC_1038.jpg

TOP

这就是我放飞的那盏,知道不

IMG_0089.jpg (38.1 KB)

IMG_0089.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雨意 尝试一下不用减对比度 ms我没见过你标准设置出过片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12

但是那样会损失细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自爆一张

IMG_0048.jpg (236.25 KB)

IMG_0048.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好了 篝火预告片结束了
100页再见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02

总结的好,garret把小3暂时拖下去,还没铺垫好呢,就上高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64页有更新

TOP

你的液晶不是可以翻转的显示屏吧
爬着拍?
我一般都是放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3:11


估计是放低后盲拍的 浪费3次以上才选出的一张
所以构图不是很正 但因为他衰减了对比度 所以还是有点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了再说,够了,明天我们继续分析。。。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