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但是那样会损失细节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15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上了再说,够了,明天我们继续分析。。。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13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DSC_1037.jpg (381.46 KB)
下载次数:2
2009-4-20 23:20
DSC_1038.jpg (344.68 KB)
下载次数:0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0089.jpg (38.1 KB)
2009-4-20 23:16
雨意 尝试一下不用减对比度 ms我没见过你标准设置出过片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12
IMG_0048.jpg (236.25 KB)
下载次数:1
2009-4-20 23:14
好了 篝火预告片结束了 100页再见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02
你的液晶不是可以翻转的显示屏吧 爬着拍? 我一般都是放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