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门吧,似乎汽车站在南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超市回来了,统计其实不是真的为了算钱,是算大家要吃什么东西拉~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0-10 20:27 编辑 ]

TOP

我带点茶叶和奶茶粉吧
还缺什么?
一次性的东西有人带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0 15:33 发表
到时都抢着吃的,谁还记得自己定了点啥啊,一人五十的预算得了

是啊
小S两口子好辛苦阿统筹策划的
我看着就已经晕了
其实大家一起吃倒时AA么算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俄,看了大家的讨论
还是一头雾水啊,到底南门北门阿,欧分不清的,两个地方有区别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带一箱子青岛
一桶水
一些饮料
当然还有相机
要不再带个dv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是南门?
我带了D80和一些吃的用的

TOP

是啊。。。就南门吧。。。一样要走。。不如在公园里走。。。。。。
好像N多人带羽毛球拍。。。我就不带了。。。我带了风筝、UNO、飞盘、D80。。。。。。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还是南门吧,既然已经说明了的,走过去也不远的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7:32 发表
截至了!
就按照这样弄了!
明天早上10点,森林公园北门口集中!


到底北还南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