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6 21:30 发表
这个视频是谁发的,来认领一下!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3188564&autoStart=false[/cc]

8是这一段啦,要看另一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461# 浩浩融融 的帖子

这个兔子真好玩
超圆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5-6 21:21 发表




还有3Q同学,在我们渡船上下来,清点人数,算摆渡费的时候,还一个劲的把我拉住,说我不是YY的,真是 :'(
哈哈。。。牛驴本色。。。。驴起来YY亲人都不认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6 00:40 发表
偶来补充一点人物PP。一共也没顾得上拍几张,结果还发现有狠多狠多Richard同学的。一路上他总是说:啊,这里风景真好。——暗示我给他来一张。
Richard,红了以后,要记得给我分红哦~




cc同学,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的确是风景不错,

不过能够拍上一张那就更好了。。o(∩_∩)o...哈哈
阿文

TOP

这个视频是谁发的,来认领一下!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3188564&autoStart=false[/cc]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5-6 16:37 发表
晚霞
晚霞飘逸。。。美啊。。。神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5-6 16:32 发表
桃花潭水深千尺
根本就不深的。。偶们都游过的。。。。它都没有能把偶们七尺男儿没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2:16 发表




这三天,蓝山TX每次看到我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蓝山TX,我叫路人甲~




还有3Q同学,在我们渡船上下来,清点人数,算摆渡费的时候,还一个劲的把我拉住,说我不是YY的,真是 :'(
阿文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2:27 发表

说是有培根饭的,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欺骗我和私语....

次的时候你没在小俊的锅子边上出现所以没有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5-6 16:30 发表
雨打芭蕉
晶晶亮。。。。透心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