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现在都不知道3Q到底是不是男人,一直知道的是他在不停让男人喝酒,可都没见着他喝

TOP

哦摸,不小心被我翻页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如果三清是周四的话,我可能也不来了,来回赶挺辛苦的,第二天上班太吃力了!大家吃好喝好吧!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1:51 发表


你们说的沸腾鱼就是皇宫里的那个,对哇?

还是荣腾渔乡拉?


沸腾鱼乡 上海皇宫里的那个

TOP

大三清我就不参加了。我被囚禁了

TOP

现在生活苦,好不容易炒个股,遇到530
好不容易养个基,遇到蓝筹泡沫
好不容易买个车,牌照5w5
还没得油加

献上照片一张
感谢cctv,感谢smg

1.jpg (28.93 KB)

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啤酒+辣椒!!
这个组合我也喜欢

TOP

我8晓得啦,天奇来确定一下

我觉得啤酒+辣椒不错,地址无所谓,时间无所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48 发表



沸腾鱼应该和昨天的差不多


你们说的沸腾鱼就是皇宫里的那个,对哇?

还是荣腾渔乡拉?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44 发表



我知道我显老

晕来,偶8是这个意思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