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0:51 发表 我要出去拿照相机了!! 我的照相机给我哥哥借去了!! 回来顺便把烧烤全部买回来!! 到时候汇报一下!!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1:21 发表 海外说的那个什么码头 怎么走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0:58 发表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untitled.JPG (68.41 KB)
下载次数:3
2008-10-10 21:26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0:49 发表 我们要去北门的!! 东西太多!! 从南门到北门横跨森林公园!! 烧烤区在北门旁边!!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