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口气上了明天下午去车展,不上网了。。。为了明天上午专心上班。。。走自己的路让人家批斗去吧!

DSC_0970.jpg (374.54 KB)

孔明灯点火咯!

DSC_0970.jpg

DSC_0968.jpg (228.6 KB)

小伙挺帅

DSC_0968.jpg

TOP

要爆把自己的也爆了,让人家没话说。。。我是有身份证的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23


小三暴毒哇~!一下子把藏着掖着的经典一股脑的都发了 么一点回味哦空间哦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办法,太欢喜这张了,再来个横版的。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19

默默是个安静的女孩,她的pp也一样是安静的氛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继续。。。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16

小3!!!!!!!!冲动是魔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爆把自己的也爆了,让人家没话说。。。我是有身份证的人!
这点小三是君子
有句话叫做
君子坦蛋蛋 小人藏鸡鸡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21

TOP

好了,彻底没照片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这就是我放飞的那盏,知道不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16

你应该给这张起个更好的名字,叫:心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点小三是君子
有句话叫做
君子坦蛋蛋 小人藏鸡鸡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21


TOP

为什么这两张绿色都这么的黄?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20


白平衡的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美女不肯回头

IMG_0038.jpg (244.27 KB)

IMG_0038.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