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13:21 发表 海外吼一吼。。。KILLY跟着走。。。。。。。
TOP
默默 当前离线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22:53 发表 我东西较多,还是从西门进去吧,和大家在烧烤区碰头 预计10:15到烧烤区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21:27 发表 那个是东嫩线(从浦东东塘路摆渡到浦西嫩江路)。。。摆渡上来走几分钟就到森林公园东南的小门(马路对面就是万竹园正门)。。。。我就是这么走的。。。进来后再到南门和北门和大部队会合。。。。。。。。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0:58 发表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20:00 发表 我带一箱子青岛 一桶水 一些饮料 当然还有相机 要不再带个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