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13:21 发表
海外吼一吼。。。KILLY跟着走。。。。。。。


HR,,,,你不想偶来就直说好莱,,,,不用激将法得...

本来是很想来的,和大家一起热闹下,,只是这两天事多怕来不来
去杭州队长就很辛苦的,,,队长和小美女一起忽悠当然要给面子咯
还想见见偶的室友.....

TOP

回家了。明天尽量准时到。
等下去查地图,10年没去森林公园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回来了!!
好累啊!!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22:53 发表
我东西较多,还是从西门进去吧,和大家在烧烤区碰头
预计10:15到烧烤区


ok,东西多的人先去烧烤区吧,明天早上我短信发下联系方式
本来准备今天发的,白天工作忙的厉害,哎,,,

TOP

我东西较多,还是从西门进去吧,和大家在烧烤区碰头
预计10:15到烧烤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带炉头套锅的了

TOP

我想起来了
没有人带炉头嘛
那我们水怎么烧?茶叶还需要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21:27 发表
那个是东嫩线(从浦东东塘路摆渡到浦西嫩江路)。。。摆渡上来走几分钟就到森林公园东南的小门(马路对面就是万竹园正门)。。。。我就是这么走的。。。进来后再到南门和北门和大部队会合。。。。。。。。


正解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0:58 发表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是的了,你以前应该走东南门进去的吧,靠近码头的那个,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20:00 发表
我带一箱子青岛
一桶水
一些饮料
当然还有相机
要不再带个dv


彪悍的啊,,,太fb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