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补好课,赶上进度了。

小安:麻烦把有俺和俺老公的照片传给俺老公,谢了.
Garret:死男人,原来是一路在忽悠我,还说啥人家都说我很有腔调的,外加毁我,过会来收拾你
milksoup 发表于 2009-4-20 23:27


已经传好啦mm
你老公很好的,mm自虐都需要哄的,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对影响大家的情绪我表示歉意,只因明天不能按时发贴所以先爆了。。。
强烈要求小三TX进行沉默再教育~!
mindy 发表于 2009-4-20 23:27

TOP

一口气上了明天下午去车展,不上网了。。。为了明天上午专心上班。。。走自己的路让人家批斗去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26


有性格的
我回家看看还有没有了的
看样子都让TXM放的差不多了的

TOP

终于补好课,赶上进度了。

小安:麻烦把有俺和俺老公的照片传给俺老公,谢了.
Garret:死男人,原来是一路在忽悠我,还说啥人家都说我很有腔调的,外加毁我,过会来收拾你
milksoup 发表于 2009-4-20 23:27


啊哦 冲突——戏剧滴张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点小三是君子
有句话叫做
君子坦蛋蛋 小人藏鸡鸡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21

我说你闷骚,一点不错。天下第一砂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爆把自己的也爆了,让人家没话说。。。我是有身份证的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23


确切的说你是有护照的人

TOP

再加两张下雨天的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21

跑这么快?我还没到下学堂呢,你就已经第二天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终于补好课,赶上进度了。

小安:麻烦把有俺和俺老公的照片传给俺老公,谢了.
Garret:死男人,原来是一路在忽悠我,还说啥人家都说我很有腔调的,外加毁我,过会来收拾你

TOP

强烈要求小三TX进行沉默再教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爆把自己的也爆了,让人家没话说。。。我是有身份证的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23


君子
纯爷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