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从早上10点FB一直到晚上10点

TOP

各位 我到家了
汇报一下!!

TOP

还私藏了这么剁的pp呀

TOP

5

光叶子_nEO_IMG.jpg (125.46 KB)

光叶子_nEO_IMG.jpg

TOP

4

光一叶_nEO_IMG.jpg (57.09 KB)

光一叶_nEO_IMG.jpg

TOP

3

光花_nEO_IMG.jpg (86.98 KB)

光花_nEO_IMG.jpg

TOP

2

光红叶_nEO_IMG.jpg (104.3 KB)

光红叶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8:39 发表
偶的心爱的LX2被小K拍成这样,真服了U。。。。。。。


别光批评不指教阿,,,你倒说说哪里拍得不好,,怎么算拍得好
你得相机你最了解咯,,,贴张你用LX2拍摄得佳作阿,,,要不怎么让偶服了U阿,,,

这张自己还喜欢请指教,,,杭州还拍了很多就不多贴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10-11 00:50 编辑 ]

光_nEO_IMG.jpg (92.82 KB)

光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10-10 23:37 发表


HR,,,,你不想偶来就直说好莱,,,,不用激将法得...

本来是很想来的,和大家一起热闹下,,只是这两天事多怕来不来
去杭州队长就很辛苦的,,,队长和小美女一起忽悠当然要给面子咯
还想见见偶的室友.....


表理睬,尽管过来就是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3:24 发表
我回来了!!
好累啊!!


辛苦辛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