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4 22:07 发表
他长的还不错吧


我觉得他很帅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看看花花,准备睡觉

IMG_2136.JPG (260.91 KB)

IMG_2136.JPG

TOP


豆兄都有绝招的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4 22:08 发表
哈哈
他还有绝招呢

绝招?
真我 真自己

TOP

回复 547#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哈哈
他还有绝招呢

TOP

他长的还不错吧

nEO_IMG_DSC_0851.JPG (66.74 KB)

nEO_IMG_DSC_0851.JPG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4 22:03 发表
还要有母鸡,不然我要摔疼了
母鸡劈叉一刚。。。强巴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刚吃好饭,又饿了

nEO_IMG_DSC_0745.JPG (171.31 KB)

nEO_IMG_DSC_0745.JPG

TOP

还要有母鸡,不然我要摔疼了

nEO_IMG_DSC_0844.JPG (176.05 KB)

nEO_IMG_DSC_0844.JPG

TOP

回复 542# 茺豆 的帖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