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算我一个
ding701@hotmail.com

TOP

是下星期五,你朋友醒过来会告诉你的
ding70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30 08:43 PM 发表
同学们,我们龙虎山归来,帖子已经创记录啦;浙东马上也要出行啦,大家是不是该考虑好好聚聚啦?我想死你们啦!
定个时间吧:下周五,9月8日,晚7点
下面要定地点了:广元路153号(近余庆路) 荣城酒家徐家汇店( ...


呵呵,荣城啊,想当年,系里的散伙饭就是在那里fb的.
我一定来,不过下班比较晚,到得也就晚了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8-30 10:13 PM 发表
这个碰头会到底是关于什么有点晕晕了,朋友告诉我这个星期5.....

以组织者发帖为准哦。我说错了,对不起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个碰头会到底是关于什么有点晕晕了,朋友告诉我这个星期5.....

TOP

不过我的emial里面怎么是这个星期5碰头啊
晕死了

TOP

我来的,还有几个啊建的外挂问好我来报名

TOP

我家门口最方便,不过为了照顾大家,我也无所谓地方了,徐家汇就徐家汇吧,打个车回家要50块钱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8-30 09:27 PM 发表
太远了  交通不方便 换个交通便利的地方吧 最好在人民广场

徐家汇还不方便啊!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0 09:37 PM 发表
衡山路下还是徐家汇下呀

徐家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