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冲锋衣透气防水的,到底热不热要问老驴了。你可以记下来,等精灵开碰头贴,询问他。

红花油去买咯,不贵的吧。这个东西每次户外都用的上的,轻微的扭伤也要用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51还要冲锋衣吗,会不会太热啊
红花油我没有啊。

TOP

据说水位很有可能超过膝盖的

袜子多穿还是不舒服的,脚踩地的感觉不实在了。厚底的袜子一双就好。

雨衣不带了,穿冲锋衣。裤子湿也只能湿了。大家带好红花油,水泡时间长,膝盖、踝关节会收寒气的。晚上到营地多擦些红花油。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大家准备带雨衣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4:44 发表
多穿几双厚底袜子




这招有效吗?袜子穿多了会不会脚发热,不舒服啊?
阿文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22 21:44 发表
貌似这里的坑属于是死了都不卖

有一个人竟然跟我说价高者得
早知道我就一下子多占几个坑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22 22:11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22 21:55 发表
怎么着装好啊。。。。不会真的走着走着就要过过膝的水吧?那怎么来的及换裤子。。。。。

不用换,第一天涉水的话,到晚上一起洗漱,否则换上干净的,又会弄湿。湿嗒嗒的才有感觉,呵呵,否则和逛淮海路没有区别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怕水

TOP

怎么着装好啊。。。。不会真的走着走着就要过过膝的水吧?那怎么来的及换裤子。。。。。

TOP

貌似这里的坑属于是死了都不卖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