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_boy ( 小虫Kevin)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9 18:59 发表 原来sample MSN上签名“我有个朋友在天安门看国旗升起的时候,手机被小偷扒了”说的是你呀.................................... 无语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2-19 18:34 发表 tnnd,这时候我正接受爱国主意教育,我的3250居然被小偷给偷啦。。。。 结果行程的最后一日,本人稳居损失排行榜第一位。。。 61407 61408 61409 61410 61411 61412 pp拍的效果实在是差,不过看在我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