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23:43 发表 外加少点。。。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8 10:27 发表 哈哈,我是说人太多了不够坐了的意思么,省略了几个字.唉,小时候语文没学好 恩,我过了元旦以后一个个打电话再去确认一下.名单最后给出. 顺便做个广告,坐我那桌的,我请大家免费喝香槟哦!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2-28 16:49 发表 呵呵,是啊,好久没出去了,要么过年跟我们一起去黔东南 !你酒量那么好谁敢和你喝呀!一直都没机会去碰豆豆,你去过杭州拉?估计她老人家最近股票不好,心情也不好。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peon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9 15:08 发表 啥个样子的啊?发个照片来瞅瞅?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12-29 11:57 发表 过年我们也想去黔东南 交流一记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28 21:57 发表 为了13号,我今天特地去董家度做了件晚宴服,撒宁要和我一起做一件一样的情侣装出现的可以报名了!!! 总花费RMB150 (连衫裙) 要的同学给我尺寸我去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