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婺源长溪村碰头会通知
内容:
1.收取定金200元,确定出行人数
2.活动细节讨论
时间: 11/8号晚上7点
地点: 来福士广场1楼KFC
联系:天奇13901666175

TOP

目前有41位占坑,还有想参加的可以继续占,.正式名单以碰头会收到定金为准

ID
天奇
3Q
3Q外挂
judyxu528
批诺草哥哥
批诺草哥哥外挂
julialu
hunterswy
shxiaoyunzhao
shxiaoyunzhao外挂
随风飘盈
nina猫
peony
杨洋
rockguy花露水
Chris
Chris外挂
老脏丁
老脏丁外挂
婷婷
蓝山
小球
bianbiancat
bianbiancat外挂
迷路
selina
rose_yy
rose_yy外挂
随便走走
永远有多远
敬子
秋之私语
趴趴葱
趴趴葱外挂
趴趴葱外挂
丹丹
丹丹外挂
arthur
七七
雨意

本人眼力不好,扫15页帖子眼睛真花,难免遗漏,有遗漏报名的请跟帖
以上名单还缺杨洋和七七的联系方式,请站内消息给我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0-29 14:38 编辑 ]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7-10-24 19:27 发表
哎,,, 年纪老了,出手太慢了, 现在没戏唱了.


报名吧,没关系的,不是每个占了坑的人都会去的

TOP

强烈报名!!!!!!!!!!!1

ID:雨意,报名1个手机:1381**********。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先报个名,时间ok的话,我就去~~

TOP

原帖由 dxy1000 于 2007-10-27 10:58 发表
别把农家想像得那么好,也不要把农家想到那么差.
真正要想体验农村的农味生活和生存状态,就到婺源长溪村这个大山中的村庄来吧.如果你是纯正的资情调.我想,这就不适合罗.
天气那个时候一般是8-18度左右.昼夜温差较大 ...

呵呵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7-10-24 19:27 发表
哎,,, 年纪老了,出手太慢了, 现在没戏唱了.


好久没见了。emma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别把农家想像得那么好,也不要把农家想到那么差.
真正要想体验农村的农味生活和生存状态,就到婺源长溪村这个大山中的村庄来吧.如果你是纯正的资情调.我想,这就不适合罗.
天气那个时候一般是8-18度左右.昼夜温差较大.还有,联通信号的手机在长溪村不能使用.
搭帐篷的地方没有问题.
婺源戴向阳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25 19:20 发表
Nikon的天下啊,真爽
欢迎各位摄友的加入,这次要成立Nikon小分队了嘛
俺带12-24/4,35/2,105VR/2.8三支镜头, SB800闪光灯,反光板,三脚架


你这么快就买好SB800了,强的,到时候看看你的闪光灯.我就带18-135和50/1.8就够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哦。。这次准备工作嘎充分的说!!
赞一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