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1 22:03 发表
裤子我和一味都去不了怎么办啊?

确定去吗?

TOP

基本这次出去的都是认识的,如果不认识的最好还是来一趟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1 22:03 发表
裤子我和一味都去不了怎么办啊?


恩,收到,没有关系,下次一起吧

TOP

原帖由 石头... 于 2007-9-11 21:28 发表
如果没空去咋办?


依情况而定~~~

TOP

裤子我和一味都去不了怎么办啊?

TOP

如果没空去咋办?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11 19:51 发表
有停车的地方吗?别弄张抄报单比做出租还贵.


这里有大卖场!可以免费停车

TOP

有停车的地方吗?别弄张抄报单比做出租还贵.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11 19:41 发表
从高架,中山南路可以进吗?


可以,但你需要在陆家浜路这里调头饶过来,还有就是在高架上及时下来哦,别跑到南浦大桥上去

TOP

从高架,中山南路可以进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