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7 15:58 发表
我长得瘦要加强营养!


你找抽是伐

冰淇淋,你发帖的时候,帮我宣传下,带点文具过来呀,不带文具,不能来吃饭噢
(后半句是偶开玩笑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坐沙发喽!!!!!!!!!!!!!!!!!!!!!!!!!!!!!!!!!!!!!!!!!!!!!!!!!!!!!!!!!!!!!!!!!!!!!!!!!!!!!!!!!!!!!!!!!!!!!!!!!!!!!!!!!!!!!!!!!!!!!!!!!!!!!

TOP

再顶!!!

TOP

我长得瘦要加强营养!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5:54 发表
镜子,后来我们去FB了,在云南路上的我带一拉去的,一个吃海鲜的,地方,我们很奢侈的消费了一下,6个海鲜,8个菜,10个人,平均每人38.50 ,你觉得还可以伐,可以就定那里,路也方便,大家讨论下。


不用讨论了,我直接报名。今天去不?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5:48 发表
顶猩猩,顶JULIA



来了。来了。继续

P1070879.jpg (150.69 KB)

开始采喽!!!

P1070879.jpg

P1070882.jpg (107.51 KB)

大家齐力采的第一篮!

P1070882.jpg

TOP

镜子,后来我们去FB了,在云南路上的我带一拉去的,一个吃海鲜的,地方,我们很奢侈的消费了一下,6个海鲜,8个菜,10个人,平均每人38.50 ,你觉得还可以伐,可以就定那里,路也方便,大家讨论下。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7 15:49 发表
我不活了,瞎丑呀,没脸见人了

什么时候三清呀,领队


我建议你是要少清几次。体重可以降一点!

TOP

我不活了,瞎丑呀,没脸见人了

什么时候三清呀,领队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葡萄、葡萄、还是葡萄

P1070888.jpg (157.77 KB)

P107088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