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包~泉水很干净,装一点喝喝~~

DSC03089.JPG (169.51 KB)

DSC03089.JPG

DSC03092.JPG (189.62 KB)

DSC03092.JPG

TOP

敬子

DSC03090.JPG (163.98 KB)

DSC03090.JPG

DSC03091.JPG (163.13 KB)

DSC03091.JPG

DSC03095.JPG (187.13 KB)

DSC03095.JPG

TOP

惊险一跃

DSC03084.JPG (176.86 KB)

DSC03084.JPG

TOP

天灵地灵

DSC03082.JPG (197.82 KB)

DSC03082.JPG

DSC03083.JPG (196.68 KB)

DSC03083.JPG

TOP

今天哪能就么萨人气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8 12:30 发表

没记错,是你们的船和前面一辆,夹击我和冰淇淋的吧,呜呜
当时把我们的吓的,直叫救命
最后一段都没有力气去抵抗了,任船在水中漂,随便怎么漂,唉


哈哈~~~其实前面一辆对你们的影响比较大。我们的路被你们挡了才是~~~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8 11:50 发表
看到四连追,我还以为我们那天漂流也从那上面下来的呢。。。
-_---'

没记错,是你们的船和前面一辆,夹击我和冰淇淋的吧,呜呜
当时把我们的吓的,直叫救命
最后一段都没有力气去抵抗了,任船在水中漂,随便怎么漂,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可惜走的时候才看到传说中的四连锥,看了两天的山水,已经审美疲劳了。所以我相机当时都懒得拿出来

TOP

看到四连追,我还以为我们那天漂流也从那上面下来的呢。。。
-_---'

TOP

以四连锥的美景结束,收工!

130_3008.JPG (222.83 KB)

130_3008.JPG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