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1 16:19 发表

来我家,我杀牦牛给你吃!


牦牛不能杀,杀了牛,就没牛粪糊墙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1 16:17 发表
因为没肉,所以没动力发照片

来我家,我杀牦牛给你吃!

TOP

因为没肉,所以没动力发照片

TOP

我都游了圈回来了,居然发现还是没有多照片,真失望!

TOP

哇哈哈。。。
最后一张奶爸和哈密的。。笑的不行了。。

TOP


游泳去了,回来希望看到更多照片了!!!!!!!!!!!!!!!!!!!!!!!!!!!!!!!!!!!!!!!!!!!!!!!

TOP

吃完骨头还要跟美女合影,一脸色象

DSC_1838.jpg (180.62 KB)

DSC_1838.jpg

TOP

骨头是这样没有的

DSC_1819.jpg (151.96 KB)

DSC_1819.jpg

DSC_1821.jpg (130.03 KB)

DSC_1821.jpg

DSC_1831.jpg (140.94 KB)

DSC_1831.jpg

TOP

对哦,说起骨头,我想起来,好象到最后盘子是空的吧?骨头哪去了?

TOP

最后的脊椎都被抢了,骨头都没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