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1:43 发表 弄是字路呀??上QQ啊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22 10:26 发表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搞不懂了,咱可是天大的好人。好在来了更“新”的人,估计能解脱了。哈哈 报个名先吧。顺便上来露个小脸,算是向组织报道,总算归队阿...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09:23 发表 抱名2个,补充一下不算广告 花之林7月份特价泡末红茶、末香绿茶都是5元1杯,味道也很好的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09:26 发表 岂止啊,应该还会有更多人来的,呵呵。就是最好表通宵,对皮肤不好,唱歌可以放在上午开唱,结束后过去花之林。
婷婷 (TT)当前离线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02:28 发表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 杀好人么,晚上吃好饭,打牌唱歌啊可以额,下次肯定,一定要斗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