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山,竟敢发我睡觉时候的照片,看来我不发点照片,你没感觉是伐?

TOP

PP11

P7070214.jpg (183.62 KB)

帐篷

P7070214.jpg

P7070215.jpg (184.71 KB)

P7070215.jpg

P7070216.jpg (181.24 KB)

P7070216.jpg

P7070217.jpg (180.2 KB)

P7070217.jpg

P7070218.jpg (184.59 KB)

P7070218.jpg

P7070219.jpg (185.35 KB)

P7070219.jpg

P7070220.jpg (183.57 KB)

爬到防潮垫上的虫子

P7070220.jpg

P7070221.jpg (179.35 KB)

P7070221.jpg

P7070222.jpg (183 KB)

P7070222.jpg

P7070223.jpg (185.52 KB)

P7070223.jpg

TOP

许多的照片真不错

TOP

照片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厉害,我什么都没用,就等他蜕皮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我每次用的曼秀雷顿的薄荷膏,严重的时候就直接用烫伤膏的
像玉的石头

TOP

对了,麻烦本次出行的财务TX尽快把费用明细发布到财务版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还有

冰冻的西瓜汁,黄瓜汁,或是草莓汁都是安抚面膜,芦荟膏也可以。
要是担心夏天晒伤,准备雅漾的矿泉喷雾,安抚镇静的效果已经不是一般的赞了!!
你有芦荟吗.把皮片掉,贴上.如果有绿药膏和京万红,抹点,清凉油也行.
用酸奶副, 很有效的

TOP

鉴于大家都晒的比较厉害,找了点治疗晒伤的办法。

对于不同程度晒伤,有不同的方法.通常在日晒后第二天皮肤红斑反应达到高峰,经一周左右红斑消褪。

1/对于轻微的晒伤:
在日晒后,皮肤会处于一个较高的温度,这时候不妨尝试冷敷皮肤,用湿的冷毛巾大约半小时敷一次,持续四到五个小时。或进行冷水浴,然后再涂上滋润保湿且有舒缓效果的晒后舒缓滋润霜,能马上补充肌肤水分,降红降敏,令火辣发红的肌肤得到镇静及舒缓。另外日晒会吸走人体内的大量水分,身体容易出现脱水现象,所以此时应该喝大量的水来补充失去的水分,也能缓和日晒后的痛苦,不至于肌肤过于脱水。在此期间切勿化妆。

2/对于中度的晒伤:
除了以上的处理方法以外,还可以涂上芦荟汁液于晒伤部位,芦荟有立即降热、清凉的功效。也可以尽快服用阿司匹林,这种消炎药可以减轻皮肤肿胀的情形并且帮助缓和疼痛。

TOP

我是大面积晒伤,现在还在痛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