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天奇不厚道。。。。。。把他自己一个非常精彩的“帅照”不上传。。。。。。。

TOP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发照片,大家的照片呢?拿出来晒晒呀

TOP

你们太不厚道了

TOP

请大家跟贴报名哦!

三清贴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 ... o=lastpost#lastpost

TOP

天奇,把你的靓照发上来,我们会考虑来的!你知道是哪张“靓”的吧?

TOP

看到三清公告的请跟贴,来还是不来,都跟帖说一下

TOP

那天采的时候,好的杨梅真的不是很多了,要么没熟,要么熟过头了,我是上上下下来回跑了好几次,不容易才凑到一栏的!还好没在路上买,他们买的时候都气我,说我亏了,哈哈,现在看来还是我赢了

TOP

回复 #88 香菇 的帖子

我是大筐换小筐。。。

TOP

自己摘的杨梅是不错到现在没坏, 路上买的就不行了, 基本全部阵亡啊......早知道多摘点了.....你们动作太快了点......

TOP

我虽然叫鸡皮的,不一定要喜欢吃鸡皮啊!还有我采的杨梅好好啊,只坏了几个而已,今天还带到公司给同事吃呢!冰一下口味更爽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