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11:24 AM 发表

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啊哈阿~~~~~~~~~~


你先不要笑的那么开心。我到想看看你拍好的婚纱照是非洲难民还是白雪公主。

哈哈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11:32 AM 发表
Snowpine, 我有意见!!!!    我那张本应该是出水“芙蓉”的。怎么给你拍得来想出水青蛙一样。

还有JOHN,我们和FLY,LILY的照片怎么能叫美女与野兽呢。明明是摔哥美女图吗。

FLY和LILY,的个人写真不错 ...


猴哥!你有什么企图?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11:20 AM 发表
昨天到一个东北客户那,一见面他说了句了话。我利马笑的昏倒。

“哥们,咋地拉~  让人给煮了!”



哈哈~~

有没有问好不好吃?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Snowpine, 我有意见!!!!    我那张本应该是出水“芙蓉”的。怎么给你拍得来想出水青蛙一样。

还有JOHN,我们和FLY,LILY的照片怎么能叫美女与野兽呢。明明是摔哥美女图吗。

FLY和LILY,的个人写真不错,建议用做封面和封底。并作为形象带言人长期使用。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11:20 AM 发表
昨天到一个东北客户那,一见面他说了句了话。我利马笑的昏倒。

“哥们,咋地拉~  让人给煮了!”


什么给煮了,简直就是给煮沸了~~~

我老爸看到我就说:我是一个烧熟的红膏蟹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11:20 AM 发表
昨天到一个东北客户那,一见面他说了句了话。我利马笑的昏倒。

“哥们,咋地拉~  让人给煮了!”

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啊哈阿~~~~~~~~~~

TOP

昨天到一个东北客户那,一见面他说了句了话。我利马笑的昏倒。

“哥们,咋地拉~  让人给煮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6:23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发交作业啊~~~


领导,不是俺没交。是没带设备。放心,下次出去会武装到牙齿。绝对会交个图文并貌的记实报告的。

TOP

对不起,忘记告诉大家了。我已经换ID了。

斑竹,可以修改一下我们的显示名了。为什么注册名会显示在前面啊。显示呢称就可以了拉~~~

TOP

老三,不要对错号。入错了位。

你已经是名草有主了,有想法也被关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