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手把手地教拍照

TOP

老芒果的新装备

Hangzhou 010.jpg (128.59 KB)

'恩,过会儿就试试身手'

Hangzhou 010.jpg

TOP

YYLIVE一直有很好的氛围.喜欢!支持!
不然的话,不会这次有那么多单反新手发烧友啊!

Hangzhou 009.jpg (124.51 KB)

'我的装备,亮个相'

Hangzhou 009.jpg

TOP

  我错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18 20:17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18 20:12 发表
I see,楼上的,哈哈
我不会让别人来破坏论坛氛围的

版主风范 ,赞!!!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严重支持领导!深得民心呀。

TOP

I see,楼上的,哈哈
我不会让别人来破坏论坛氛围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18 20:09 发表


我以为你为了新人和我翻脸呢

傻帽!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18 20:09 发表


我不是说你,刚才那个帐号被我封了

雪松,不要和OLIVIA一般见识,她是小孩脾气,被那人气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18 20:09 发表


我不是说你,刚才那个帐号被我封了


我以为你为了新人和我翻脸呢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18 20:11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