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机会的下次通宵腐败小美好好露两手哦

TOP

原帖由 simonsimon 于 2007-4-24 12:12 发表
真想再看看小美跳舞太可爱了

我跳的很可爱吗 ?我好象没 跳兔子舞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新队型

TOP

个队形变化特快了眼伐

TOP

TOP

是哦,甩头老灵咯

TOP

真想再看看小美跳舞太可爱了

TOP

看齐看齐,不断变化中哈哈

TOP

队型一致

TOP

大家都好聪明,哈可爱噢,吾灰喜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