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3-23 18:25 发表
搭帐篷吗?
那有白蚁?这么可怕!
看照片不错啊~~~

周六早上出发,晚上可以扎帐篷,也可以借宿尼姑庵内(室内有通铺的那种!)

所有详细的计划都在计划上写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搭帐篷吗?
那有白蚁?这么可怕!
看照片不错啊~~~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3-23 14:34 发表
我要报两个名,怎么报呀

你这样跟贴了,就是占坑报名了!确定报名,我们以收订金为准的,碰头会收取订金!碰头会将在活动出发日的前一个周末开!方便的话请留一个联系方式给我,使用站内短信发手机号码给我也行!留下email也行,方便我们联系到你!

zhujieida:收到你的短信!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4 09:0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两人

我要报两个名,怎么报呀

TOP

先观望~~~~~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2 15 :47 发表
那张芦苇的PP太漂亮了,偶哈欢喜的!10月份去,领导给我们探路去哈!

ok~~
我们先去看看,要是真的好,以后可以再去的;因为比较近,来去都方便!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4 发表

如果你有空,就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住在尼姑庵内!呵呵
还有,4月正好春天了,满山绿色,那时山蚂蟥还没出来!等天再热,就会有山蚂蟥了,吸血的~~
这个地方10月去,满山的芦苇,也很迷人的!
那张芦苇的PP太漂亮了,偶哈欢喜的!10月份去,领导给我们探路去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4 发表

如果你有空,就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住在尼姑庵内!呵呵
还有,4月正好春天了,满山绿色,那时山蚂蟥还没出来!等天再热,就会有山蚂蟥了,吸血的~~
这个地方10月去,满山的芦苇,也很迷人的!


请问,男生能够去住尼姑庵吗?
灵动,心动!

TOP

尼姑庵..........耶!!这辈子还没住过,有兴趣去住住的!~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2 11  :34 发表
看照片,貌似不陡的山丘,偶喜欢的

如果你有空,就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住在尼姑庵内!呵呵
还有,4月正好春天了,满山绿色,那时山蚂蟥还没出来!等天再热,就会有山蚂蟥了,吸血的~~
这个地方10月去,满山的芦苇,也很迷人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