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3-20 09:54 发表
这是我最喜欢的景色


我也老喜欢的

TOP

小土照片的名字起的很好听,诗情画意

TOP

猫咪,如果你觉得照片太暗,只是想把它调亮点的话,在PS里的菜单->图像->调整->暗调/高光 选一下,基本上都能让照片明亮不少,但是又不失真.
如果想让颜色好看点的话,可以增加10%~20%饱和度,然后再增加10%~20%的对比度,增加5%~10%的亮度。
哈哈, 这些都是优化照片颜色的一些比较基本和简单的PS手法,试一下啦。
对于油菜花田,什么都不要选,直接在原始图片上 用 图像->调整->色调均化   哈哈,也许会有很不错的LOMO效果。

TOP

小土拍得非常漂亮!特别是“油花瓣与雨丝”、“心心相映”这二张。

不过,本人有点不信,这是你拍的吗?还是在老土指导有方?

TOP

猫咪,我发现了,大概是你照片处理了以后在保存的时候选择的画质太低啦,所以看上去就不好了.你可以在PS里选最佳质量,但是把照片的尺寸调小到800*600就可以了,那样文件最后应该可以控制在200K左右,就可以上传到论坛了

TOP

接着挂~~


你想干哈~~~.JPG
你想干哈~~


你们想干哈~~.JPG
你们想干哈~~~

韵.JPG

这张照片就是经过了柔光处理

晕.JPG

再续张~~

资深泡菜.JPG
资深泡菜

戏院.JPG
听说是庙    又有说是里面有戏台

心心相映.JPG
心心相映

TOP

上面一张是"STEEL和他的外挂们"

路与叶的依恋.JPG
叶与路的依恋


flower.JPG

细雨中的桃花


动心.JPG
微距镜头第一次用, 不太熟悉  

老石.JPG
特别喜欢这样上了年纪的石头  它那饱经风霜的色调  就像STEEL带的白薯酒  

恋水.JPG
油花瓣与雨丝

母子.JPG
母子~~   也许也是父子呢~~

TOP

这次的照片确实有水平的

TOP

回复 #142 annie_qian 的帖子

这是我最喜欢的景色

TOP

STEEL全家福.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