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1 17:16 发表 我们什么时候交钱呀~~~
TOP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steelwangcl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8 12:39 发表 2007第一虐!!!你会如愿的,真的真的真的!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2-28 11:22 发表 政委: 要不提早看碰头会吧?否则我这10号候补的人心里没底呀! 是不是可以按照缴费的人头来订车子?? 说明一下,强烈支持徒步上山,山顶扎营的,2007第一虐!!! Steel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7 23:04 发表 退坑,华山回来估计对台阶没什么兴趣了. 同志们玩好哦 一味JJ啊,妹妹我下次一定来支持你的活动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幽游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2-27 18:25 发表 去山上谈恋爱,太危险了吧~~~~ 这个活动要带帐篷吗? 要一晚上的路程吗?一早到那就要爬山?貌似会吃不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