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
阿姐,是进城呀!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27 13:00 发表
大家AA!
人多包车去,住宿青年旅馆,加吃饭,预算300元/1人差不多吧


噶举呀?

TOP

大家AA!
人多包车去,住宿青年旅馆,加吃饭,预算300元/1人差不多吧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26 15:07 发表
春风似剪柳如烟,莺飞桃红沐花雨,孤雁湖边云影单,残桥梦里马蹄亲


初定活动时间
4月14日周末
初定报名截止暨碰头会时间
4月6日周五夜里

建议行程
周五,晚上7点半集合,包车前往,到杭州住宿休息, ...



hi, 花花,能不能告诉我, 预算的费用大概是多少阿?

TOP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27 10:00 发表
花花,我也报名。2个人。但我没有什么特色衣服,吒办

欢迎一道去啦
没特色衣服? 不穿也不要紧的!
到时候偶会准备几件肚兜的,备用!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我要小兔子的衣服 他有没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27 10:00 发表
花花,我也报名。2个人。但我没有什么特色衣服,吒办

花花有的,要他借.

TOP

花花,我也报名。2个人。但我没有什么特色衣服,吒办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3-27 10:09 编辑 ]

TOP

再加一个外挂

TOP

原帖由 或或 于 2007-3-26 12:36 发表
不好意思哦,4月14号公司有事,不能去杭州了,可惜了
期待下次吧~~~

不要紧,下次有机会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