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有特色的房子

241220101301.jpg (275.99 KB)

241220101301.jpg

TOP

经过了大前天晚饭的地方,味道和环境都不错

241220101299.jpg (276.11 KB)

241220101299.jpg

TOP

午睡醒来去OLD MKT路上看到些GH或者BAR,还比较有特色

241220101300.jpg (352.91 KB)

241220101300.jpg

TOP

还去大名鼎鼎的BLUE PUMPKIN

241220101308.jpg (243.13 KB)

241220101308.jpg

TOP

买到了?太激动了,非常感谢!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21:26
看一下,感觉应该就是你上次看到的

241220101309.jpg (386.42 KB)

241220101309.jpg

TOP

开价18,12刀搞定,回GH上图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4 20:59


买到了?太激动了,非常感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柬埔寨火锅秋南大依一定要吃啊,推荐soup dragon
看起来清汤寡水,吃起来鲜美无比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20:16


昨晚在夜市吃了,
很便宜,
Soup Dragon就没有再去了

TOP

柬埔寨火锅秋南大依一定要吃啊,推荐soup dragon
看起来清汤寡水,吃起来鲜美无比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20:16


昨晚在夜市吃了,
很便宜,
Soup Dragon就没有再去了

TOP

非河边,在night market边上,应该是red piano门口大路往西走到底。
随便一说的,小飞马不要当真。
如果可以,我其实想让你帮忙带的是上次预算问题割爱的,闍耶跋摩七世妻子的铜头像。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10:18


开价18,12刀搞定,回GH上图

TOP

柬埔寨火锅秋南大依一定要吃啊,推荐soup dragon
看起来清汤寡水,吃起来鲜美无比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