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路的尽头,便是那传说中的神仙湾~~~

一阵小兴奋,用来抵御寒冷~~~

可能是昨晚的炭火烧完了,或者是累了,我发现我在山里畏寒~~~

DSC_0602.jpg (111.23 KB)

DSC_0602.jpg

TOP

马儿悠然自得~~~

DSC_0600.jpg (151.51 KB)

DSC_0600.jpg

TOP

在山里住传说中图瓦人的木屋,其实“热情的老板娘”是山下的汉人。50/宿,通铺,大盘鸡要120/碗,虽然味道是不错,但是吾们以无力支付第二只,晚饭就只能拿了点下脚料烧面吃~~~第二天清早,我又被申申叫起来说出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2:17


个是蒙古包,不是图瓦人的木屋,木屋没拍,因为觉得比去年恩和,临江的俄罗斯村子差太远了~~~而且人家进村免费~~~

DSC_0592.jpg (63.79 KB)

DSC_0592.jpg

TOP

在山里住传说中图瓦人的木屋,其实“热情的老板娘”是山下的汉人。50/宿,通铺,大盘鸡要120/碗,虽然味道是不错,但是吾们以无力支付第二只,晚饭就只能拿了点下脚料烧面吃~~~第二天清早,我又被申申叫起来说出去看传说中只有神仙湾才有的清晨薄雾,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住在山里的原因,问题是,要先徒步6公里~~~

DSC_0587.jpg (109.27 KB)

DSC_0587.jpg

TOP

实在太漂亮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图发得太晚了丫~~~
rainbow 发表于 2010-9-29 10:35


我看了下时间,好像是这个样子滴~~~

TOP

侬骑马时候拍的是伐?PP的说
rainbow 发表于 2010-9-29 10:34


我是靠走的,骑马要160~~~

TOP

发图发累了,也不见个捧场的~~~就先预告下明天的部分吧~~~

三个湾---神仙湾,月亮湾,卧龙湾~~~

本次的导游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22:45
你图发得太晚了丫~~~

TOP

插播当时的风景~~~天就是这么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21:25
侬骑马时候拍的是伐?PP的说

TOP

顶LS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