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8 14:23 发表 我这周就去补装备去~跟着领导们走~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8 14:10 发表 这个童公尖是两天的线吧。 小捷飞不是说商量一个 元旦的线吗?我们走上三天吧。三尖全走呢?
一味 当前离线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009 (009)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4:25 发表 呵呵,你们到好人家元旦都选择去放松一下,玩FB的你们却想去玩ZN的.
karan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