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推荐MM们看这个帖子——【尼泊尔的满街艳遇】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globe//146349,0,0,1.html

TOP

申申,快来看,都是狼人那型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3 21:08

Oh yeah,小狼人型的~是我的菜
所以我一直说nepal是我的梦想之地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在布达拉下跟着转经的人们转啊转

yyHike 发表于 2010-5-23 12:01


最近在看藏地密码

TOP

等校车

TOP

上学去

TOP

已经习惯了被给予?LP惹的祸?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3 23:39


大概是很多游客施舍惹的祸
我看到尼泊尔旅游局的小册子上写给游客的注意事项中有一条是请discourage begging

TOP

拼接照片?
教我!
mindy 发表于 2010-5-23 23:19


Canon自带软件photostitch

TOP

钓鱼的小孩说:
You have no chocolates? No sweets? No pencils?
You don't have anything? why?...

yyHike 发表于 2010-5-23 23:39


已经习惯了被给予?LP惹的祸?

TOP

钓鱼的小孩说:
You have no chocolates? No sweets? No pencils?
You don't have anything? why?...

TOP

高鼻,深眼,黝黑,大眼睛双眼皮,满街都是漂亮的人。
yyHike 发表于 2010-5-23 23:16

找一个赛古天乐的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