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上哪儿总要强墙一个小罗里or小正太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再等。。。
俩闲赋的人也真是的
上个P还拉拉三三哦。。。
不能一次多上点儿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一张啊???
风动 发表于 2010-3-2 10:46


没好好看帖子,7中的墙上不是还挂着一个啊~~~

也有看到可爱的小萝莉~~~

DSC_0509.jpg

TOP

总的来说,吾发现,广州的小伙子要比姑娘的水准高~~~

1368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9:40


就一张啊???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吾是来感受文化气息额~~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鹅肠。。。肯定很好吃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好我是边看边吃的

TOP

看了吃食图,肚子更饿

TOP

到饭点了,又该上吃的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1 17:17



在南越博物馆门口那只小老虎的篮子里顺到徐福记硬糖2块,味道不错~~~

博物馆部分上片太虐,明天再说~~~

补充点除了NELL那帖子里之外的图片~~~新泰乐~~~

老娘肥叉

DSC_0073.jpg

豉油皇鹅肠

DSC_0079.jpg

黄鳝饭
DSC_0086.jpg

上汤时蔬
DSC_0078.jpg

TOP

粤绣不错,买了吗?价钱不菲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1 17:24


放在博物馆里的,基本只有看的份~~~偶还没完成原始资本累计,祖上也没有薄产够我开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