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福建是个好地方,09年打了三趟游击,10年我准备系统性地把福建扫荡歼灭。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0:00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雨意 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为嘛会坏? mindy 发表于 2010-1-5 00:50
69# 轻舟 一路阴雨且相机坏,所以没有相片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00:06
清净寺,中国十大名寺之一。建于宋朝。 134119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19:34
我也是在旧馆驿,一连住了四个晚上! “旧馆驿”并不是一个因为文艺而假想的名字。旅舍旁边的一条小巷,名字就是“旧馆驿巷”……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