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查了,平时早晨和晚上Imax也有便宜的,60和80,不过票很难抢,基本9号前位置还不错的票都没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地处偏隅,抢票之事,心有余力不逮~ imax 上海好像只有和平影都吧,就是来福士那个,上海科技馆的肯定不会放这个片子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4 14:21


屏幕大得有时候我看着脖子疼~~~

TOP

2D胶片版的还有人去看?

TOP

看早场啊,晚场太贵了~ 一般早场,11点前还是比较便宜的~

TOP

我地处偏隅,抢票之事,心有余力不逮~ imax 上海好像只有和平影都吧,就是来福士那个,上海科技馆的肯定不会放这个片子了

TOP

我昨天查过,imax全价好像是160.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吃香的。我估摸着要提前2天买票。大部分电影院一般可以提前2天

TOP

小满,咱啥时候去永华看啊?要先订票?嘎吃香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定了去那家了没有?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平安银行是60元买两张,广发银行是50元买两张,平安银行对部分电影有延后10天才能用,广发银行目前没有这个限制。不过平安银行在上海可以使用的影院有好几家,广发银行目前只有永华电影院一家。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13:43


永华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